当前位置:
首页
>水务动态>市直动态

市水电设计院开展“整治环境卫生 打响国卫复审攻坚战”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1 15:07:54 浏览次数:

为塑造文明整洁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市区环境卫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3月17日,设计院联合辖区驻地新渭路社区开展了“整治环境卫生,打响国卫复审攻坚战”活动,对辖区的卫生进行了清理,为国卫复审再添助力。

上午,志愿者们对辖区街面及楼院内的卫生进行了整治。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地带上扫把、簸箕、铲子等劳动工具,对粘贴在楼道内的小广告以及楼道内的乱堆放杂物进行了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大家还不时向过往行人宣传不要乱扔垃圾、保护整洁环境、爱护公共设施等文明行为,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下午设计院的志愿者们对所辖区河堤内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春雨过后的河堤,路面湿滑,志愿者们不顾脚下的泥泞,将河道内的垃圾一一进行了清理。

通过此次卫生整治大扫除,使单位辖区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还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洁意识。设计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维护好城市优美的环境,为国卫复审工作贡献力量。


(市水利水电设计院冯誉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