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水务动态>市直动态

领会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努力开创水资源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3-03-20 17:22:56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市水资源事务中心召开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专题会议,谋划水资源2023年度重点工作思路。水资源事务中心主任杨国华主持会议。

会上,杨国华传达了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召开情况,重点组织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东同志在全市水利工作会议上讲话暨“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的讲话精神,明确了2023年度水资源重点工作任务、目标要求及时间节点。同时,各科长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落实方案,杨国华结合水资源2022年工作实际,对水资源当前和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部署,为有效推动水资源工作落实理清了思路。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切实领会好精神实质,做好水资源重点工作的有效融合,要树立工作高标准意识,结合实际搞好重点工作谋划和衔接,开拓创新,再鼓干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全市水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水资源事务中心蹇福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