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水务动态>市直动态

市水电设计院传达学习全市水利工作会议暨“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20 14:16:48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宝鸡市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学习传达全市水利工作会议暨“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院长苏新军院长集中领学了2023年全市水利工作要点、全文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东同志的讲话。会议要求,2023年设计院要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一四五十”发展战略,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以全域治水三年行动为统揽,在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等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等工作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一是在项目实施中发挥好专业技术支撑作用,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上台阶,坚定不移推动新阶段水利行业前期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全院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抓住机遇,抵御难力,从项目高质量推进、干部作风、生产安全等方面发力,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2023全市水利工作会会议精神指导全年各项工作,从政治引领、党建学习、工作目标、日常管理等方面,常态化贯彻落实好“三个年”活动。三是设计院人员构成年轻干部多,专业素质高,要寻求突破,“抬头干工作”向技术强的前辈学,向工作中的先进学,在职业技能和素养方面不断加强,在学习工作中多学多看多运用,强技能,抓效能,压实压细加力干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在全市水网规划、一河一策、蟠龙源供水、远门河供水、千阳灌区一张图、韦水河防洪规划、关村峡水库、美水沟水库、太白堤防加固、流域亮化、灌溉规划等项目中抓好落实,用实干实绩检验工作成效、在工作中体现责任担当,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水利水电设计院冯誉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