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水务动态>市直动态

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市水投集团春节前后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2-03 14:34:10 浏览次数:

近期,市水投集团根据市水利局安排部署,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筑牢了安全防线。

1月17日—18日,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带队,分四个检查组,对各子、分公司在建工程安全、生产经营安全、消防安全、日常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标识设置不完善、消防设备摆放位置不规范等隐患,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要求相关公司于28日前整改到位,保证正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目前所有问题均已整改到位。春节期间水投集团人员安全、财产安全,未发生不安全情况。

春节收假后,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市水利局《关于做好春节前后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等文件精神,研究分析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开展隐患整改“回头看”,要求各子、分公司结合生产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市局文件精神,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和日常性隐患排查整治。当前各分公司生产线均已复工生产,在建项目陆续开工建设,水投集团将继续严抓细管,确保生产安全和“两会”期间安全形势平稳。


(市水投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