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水务动态>市直动态

汉中市水投集团来宝鸡市水投集团学习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2-03 10:02:39 浏览次数:

2月1日,汉中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一帆等一行来到宝鸡学习交流水投集团工作开展情况。

杨一帆一行先后到高新、扶风、陈仓国有标准化砂石厂进行考察学习,实地查看了砂石生产线、厂区环境等。参观考察过程中,同分公司负责人边走、边听、边问、边议,详细了解了人员配备、内部管理、生产情况以及砂石销售等工作开展情况。

2月2日,在市水投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两地水投充分交流了现状经营模式及各自工作思路。杨一帆对宝鸡国有标准化砂石厂封闭式湿法作业,进场原料分级分类加工完全利用,生产废水采用压滤设备脱泥制饼达到废水循环再利用等方面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很有收获,宝鸡水投集团注重创新工作机制,思路清晰,凸显了“低能耗、高产量、精产品”的特色亮点,打造出“工厂化、封闭式、生态型”的国有标准化砂石厂,实现了走在全省前列的发展目标,值得学习和肯定。最后,宝鸡市水投集团董事长王永昌希望汉中、宝鸡作为相邻地市,能够长期加强对接与互通,互学共促,在创新中推动水利砂石行业再上新台阶。

(市水投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