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水务动态>市直动态

心中想全年 突出抓首季 致力保开局

发布时间: 2023-02-02 16:48:42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市水投集团陈仓分公司领导班子通过传达集团公司指导精神及检查落实等方式,做好新年工作安排部署。分公司全体人员调整心态,集中精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过年状态”切换为“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整体工作中,确保2023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一是提前安排备料。1月28日复工以来,分公司第一时间安排机械开始下河道修缮采砂道路,为今年上半年毛料采运做好充分准备,力争在今年上半年汛期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0%,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二是维护保养车辆。为进一步提高车辆的完好率和利用率,1月31日分公司安排人员开始对即将要审验的自卸车进行了清洗和修缮,争取在2月初完成全部车辆审验工作,为今年上半年毛料采运工作争取更多的时间保障原料储备。三是开机投入生产。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日早上随着机器的轰鸣声陈仓分公司围绕全年目标开足马力投入生产,车间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打响开春生产“第一枪”。四是扩大销售渠道。为了实现首季度销售开门红,分公司春节复工后及时深入市场调查研究,搞好成品砂石料销售宣传,联系客户洽谈协商砂石销售事宜,为完成全年成品料销售做好铺垫。

分公司迅速恢复工作秩序,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确保各项指标实现首季开门红,确保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强势推进、亮点纷呈,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市水投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