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水务动态>市直动态

擘画强国蓝图 开辟伟大复兴征程--在宝鸡市地下水管理监测中心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2-01 09:22:50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童力冲以《擘画强国蓝图、开辟伟大复兴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参加的单位有市水土保持工作站、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宝平路社区及市地下水管理监测中心,共有80余人。

 

童力冲副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开启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讲解,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凝结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成果,是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的新指南,是加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灯塔,是加快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新号角。概括为:一个中心任务;“两个确立”、“两步走”战略;“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条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

与会同志能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仔细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更多的了解,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宝鸡市水利事业新局面。

(市地下水管理监测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