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水务动态>县区水事

麟游县春节送水解民忧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3-01-28 14:16:57 浏览次数:

大年初一上午,麟游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值班人员接到崔木镇木龙盘供水工程水管员电话反映因近几天天气寒冷,木龙盘供水工程水源进水口因冰冻无法抽水,导致全村停水,村民生活用水发生困难。得知这一情况后,县水利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供水应急预案,由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组织人员、送水车为村民送水解困,保证群众用水不发生困难,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1月23日一大早,县水管站副站长崔凤鸣带领2名工作人员引导送水车从县城装满自来水直接送往木龙盘水厂,截至1月23日下午16:00已连续送水7车100吨,木龙盘水厂100m3供水池已经蓄满,清澈的自来水通过供水管道送到全村农户家中,及时有效地缓解了当地村民用水难问题,保障了节日期间的生活用水安全,受到当地群众的赞誉和好评。

(麟游县水利局牛蕊丽供稿)